這是我第一次接待客人ㄎㄎ~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但是是第一次很正式地幫別人做指甲。(之前都是找朋友練習囉~"~)好啦~不及格美甲師的基本功不是頂好,畢竟花了兩個月去滾出來的不是扎實的基礎而是淺學進階的水晶、凝膠與粉雕。ㄎㄎ~胡亂報名,只是因為對於每種『美』的形式,我都相當感興趣!也是運氣好選了進階的課程才使我覺得有趣而超認真上課滴~"~。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誤打誤撞去陪考的我也就莫名其妙只能說感謝天讓我考上了。過程真的是曲折離奇,我長這麼大也沒碰個這麼扯的事情ˇˇ,總之除了考試的前一天臨時被通知沒有模特兒找模特兒找到隔天早上九點造成完全沒睡好與爛心情外,就是讓我更加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哈~

也謝謝謝大狗。

↑以上的事情原本是想用一個篇幅來敘述我的悲慘考試心歷路程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這麼寫出來了0.0,囧rz...而且就這麼小小一段就說完了。(還我一篇來~~~((毆飛)))
媽媽成為當天考試的最佳與年紀最長的模特兒,我想母親大人的出席應該就占了我一半以上的分數,可要知道...我從小到大的各種比賽、各級考試,從來也沒能驚動媽媽,托被擺了一道的福,我更懂得珍惜那些相挺的親人、朋友。

----------------------------------------------------------<<@


今天的客人是小花,小花是超超超甜美可愛與擁有完美令人稱羨的身材比例的大美女。
由於算半預約半臨時起意,小花已自己修好甲型與上了裸色系的指甲油,而我只是在原本的基礎上作簡單的設計。
我喜歡細緻的設計,也喜歡希望設計是具有層次感的;依小花的氣質想要幫小花設計典雅一點的彩繪,所以挑了黃色的珠光、金色與調了一些綠色、橘色的珠光。我在底層作了小法式,然後拉了一些圖騰再開始勾勒小窗花。
雖然小花很滿意最後的作品,但其實個人認為自己的設計有點太過於複雜了,太多多餘點綴的圖案,整體重點不夠清楚、明顯且比例容易失衡,留白處的美感完全沒發揮作用(都不知道我水墨畫的底跑哪去了="=)。我只能說小花大真是好人,直說很漂亮...我會努力的小花>"<~~~希望下次能設計出更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小花的裸色指甲油(設計前)

P1000408.JPG

(設計後)

P1000410.JPGP1000414.JPGP1000416.JPG

設計樣式:

FIFI.jpg


Ps1. 其他附屬事項0.4
Ps2. 感謝好心的小花讓我拍照留念

Psx. 有機會我會補上照片ˇˇ

P1000412

P1000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