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仁義你的屁,銘傳大學的某教授,我沒見過像你這麼無恥的人。今天你的假道德徹底惹火我了。

你說我幹麻這麼不客氣,不要就不要,首先:
1. 簡訊內容到底哪裡不客氣,不過是陳述事實,你是腦羞成怒還是怎樣。你之前說我們無法等也沒關係,祝我找到好房子,那我現在祝福你找到好買家你生什麼氣?
2. 你一拖在拖,從三天內可解決到遙遙無期不知道什麼時候;代銷的說法是你的問題,你的說法是代銷在搞我們。你又叫我不要去煩代銷(而我根本沒煩過他),你要我相信誰?
3. 我是非常客氣地在殺你訂金價,之前你說錢不是問題,不須要收訂金,要是房子不能轉讓對我們很不好意思;現在又要還要更多。沒有人訂金要價金的一半的;而且我幹麻把這麼多錢放在你那邊然後卡住我自己,你又不會付我利息錢。況且你兩天就變一個人,你不覺得讓人無法信任嗎?
4. 我有說你能解決過戶的問題我們再來談,你說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辦完的日期(等代銷賣出最後兩戶),代銷都要撤了,我完全看不出來可以解決,才希望你可以再和代銷談,有結果再談下定。
5. 一開始我提下訂你不要,兩天內改口說要下訂要保障你,那誰來保障我啊!講的都很好聽,背地裡真的搞不清楚你和代銷在演哪一齣戲,到時候弄不好還要和你打官司,沒有人買房子這麼累的。


發了簡訊罵我不客氣、不禮貌,說交易取消;你交易都取消講話這麼硬我還要回覆什麼?那你現在還特地又打電話罵我是怎樣?罵完一通搞火了我,還打第二通來罵?你神經病阿!你到底憑什麼打電話來罵我!我現在告訴你什麼叫作不客氣:

我看了超過一百多間房子,包含預售、成屋以及中古屋,遇過上百個代銷、仲介以及屋主,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賣房子的屋主;拜託,就算我沒有常識、沒有知識看起來又笨,但是你要知道現在有網路資訊不透明但是相對透明,我認識作房地產經營相關的並不比你少,你在背地裡玩的小心機、小手段是我喜歡說話客氣不戳破你。今天我不想再和你玩了,我承認玩不過你,你倒反過來說我不客氣、沒禮貌。那都取消交易了,你打電話過來罵我幹嘛?是你浪費了彼此三個禮拜的時間,你還打電話反問我說你哪裡對不起我,劈哩啪啦把我罵一頓,我才想問你我回給你的簡訊到底有哪裡不禮貌,況且你有什麼資格打電話來罵人,還說:買賣不成仁義在,沒有見過像我這種人。拜託,我才沒有見過像你這種人,藉著賣屋泡妞,狂騷擾我同事,我已經相當不爽了,要簽訂金說錢不是問題,然後說不收,後來又反要更高額的訂金。也沒碰過全世界像你這麼好笑的屋主,去請代銷辦理讓渡,反而被代銷罵。就算你全部說的都是真的,那全部串起來就是假的。我去找代銷,代銷說你根本沒打電話給他,我不知道是你在耍我還是代銷在弄我們或是你們合起來搞我。我無法判斷,搞了三個禮拜從很想買到完全不想買也是因為你根本也不誠信,今天你已經答應我要賣給我了,那你去591更新買賣資訊幹麻?每天每天更新,這就是你所謂的誠信?(要不是我老公關心最近的房屋買賣趨勢發展上去看,不是在背地裡被你笑死這麼笨的一條魚)都講定價格要賣給我了,我也沒殺你價,那你去降價、去更新房屋以及聯絡人資訊幹麻?

另外,你不知道你嚇死我同事和我了嗎?你一直狂發信、發情詩、發短信等給我同事;又說要介紹房子給她看、又說要約她出去吃飯、又說要她當你女朋友。你不知道女生會覺得你很可怕嗎?你不知道我同事精神壓力有多大有多怕你嗎?我同事陪我去談還害了他,你讓我覺得遇到你真的是很倒楣,一度還幫你解釋可能是因為比較少接觸女生的關係。但現在想一想,你一個教授,有多少女性同事以及學生...你真的一點都不覺得你很誇張嗎?我同事都拒絕你了你還一直煩她。ˋˊ你難道都沒有自覺自己騷擾到別人了嗎?

打電話罵我,我並沒有期望教授有多高的道德水準,但還真的沒想過有這麼低的。什麼都推說是代銷、建商在搞鬼,你難道沒有查過法律條文是有明確規範代銷和建商的嗎?你要和代銷串口供也串好一點,一直叫我不要去煩代銷,我也不過路過問過一次房子能不能看而已,況且這事情我也和你說過了,是你叫我過去問的。(越想越覺得很生氣)現在一廂情願地覺得我對不起你,你真的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就算被人賣了還自願幫對方數錢,也要看對方是誰,像你這種噁心的傢伙,也太高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