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31 2:29

我決定寫一本書給我愛的人。

我想為我的孩子留下些什麼,證明媽媽存在且愛著他們,就像我媽媽始終愛著我這樣。

我們很少計算自己的生命剩下幾天,但說這話的同時我們確實還活著......希望從今天起我能做自己想做且覺得有意義的事,並勇敢地面對接下來的生命。不管能活幾天,至少上天是眷顧我的,我還有時間可以準備。

幸福的第一步是滿足,終活的第一步是紀錄。我不知道這本書能寫幾頁......我會盡全力使它能夠厚一點。

死的可怕是因為永遠無法準備好,如今站在1/2的決定線上,我仍還有機會準備,且我仍還有機會汲汲掙扎;我還能嘗試做那些我現在想要做的事。

ps. 今天的任務,平安健康地生下我平安健康的兒子。寶貝,今天8:00,我們一起加油!!!

 

思來想去,最想一直看到30年後的你們,不知道30年算不算太貪心,但媽媽本來就是一個貪心的人...媽媽的目標是30年,也就是10956天左右。我想陪著你們長大。

 

寫一本書:

寫給女兒與兒子的告別信

關於人生的小故事

你們的名字

做你自己

有些人、有些事就是來教會你怎麼失去

也別只看你失去後還剩下什麼

內在美與外在美

寫給女兒、兒子的生日信

Dear Eve

Dear Lichi

寫給謝大狗的遺書

寫給我愛且愛我的人的遺書

記錄與後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一本書 真正重要的事情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