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嘗試改變目標太多的壞習慣。決定刪除所有目標,回到原始的夢想出發。
2. 看完三本花精的書與貝曲所有的著作後,在考慮是否要入手一套花精...結果還是失手敗了下去。
3. 花太多錢,看到存款時有心驚了一下,得想辦法補回來。ˇˇ
4. 組了英文讀書會。
5. 畫出了飛仙,但與原始草圖與彩圖有極大的出入orz所以放棄了敦煌珠寶設計比賽。 囧rz只能怪我手拙,色鉛筆不夠利索。ˇˇ
6. 報名了11月金屬編織課程。ˇˇ
7. 莫名其妙眼睛發炎,脹、痛、麻;半邊臉變成了豬頭,只能戴墨鏡上班。被懷疑是家暴指數200%。點太多類固醇與抗生素也吃得太多ˇˇ,造成角膜受傷,這次生病更體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8. 機緣巧合在上課時碰到某位老師,第一次見面就神斷提醒我太聰明反而被聰明所誤,迷失了方向;建議我接觸塔羅。殊不知,月初才因為某幾副牌畫風唯美一次敗了三副。雖然只有一堂課之緣,但我對她的佩服如滔滔江水綿連不絕,那種知識以及自信美實在太厲害了。XD雖然上課內容和算命完全沒關係,但推測老師也精通面相與手相。0.0 但我覺得...我應該沒有那種神力。
9. 第一次做了手工皂,光是trace就打了兩個半小時;一個半月熟成後就知曉成功與否。ˇˇ感謝爸媽的耐心,陪我一起打皂。
10. 第一次做了矽膠模,搞了16小時,由於太過隨便黏的紙盒漏的滿桌都是外,隨心亂加的比例調矽膠軟化油與矽膠和硬化劑,雖然還沒有拆模,但可以預見母模應該掛定了。XD
11. 和謝大狗打勾勾,要努力恢復健康、要努力練平甩功,不讓他擔心。
12. 決定暫時聽媽媽的話,減少上課時數,但仍不想生活中只有工作和家庭主婦;因為明年的課表已經訂好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