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告訴新老闆懷孕,對於才剛工作兩個月的新工作而言...很不好意思。只是,我本來來到這個山上,就是為了準備懷孕,只能說比我想像中來的快了許多。真地很幸運!

2. atman定稿。

3.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以及作初唐檢查。

4. 出了車禍,我閃黃燈對方閃紅燈,但是那位小姐很不客氣,過來大罵還在被車子壓住的我,問我會不會騎車?有沒有駕照?然後說自己要去上班了,就走了。一旁的老伯伯很生氣,要我告她肇事逃逸,但我只請警察作了基礎的筆錄,然後趕去醫院確認寶寶沒事。好險寶寶沒事...都是我不夠小心......,一定要再多加小心注意才行。隔天起床全身像要散了一樣...多處的黑青......謝大狗暫時會帶我去上班,我也要慢慢練習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