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是養蚊子體質的我,懷孕後更是0.0
可能是懷孕後體溫更高、荷爾蒙改變體味更重加上本身就是非常吸引蚊子的體質,所以到哪總是被蚊子不停攻擊,只好隨時自備青草膏。近年來,蚊子體型不是變大就是變超小、咬人超痛、超癢,而且我強烈地懷疑蚊子們有進化地更聰明、更敏捷且更具隱藏能力;大近視的我>"<完全打不到蚊子阿阿阿~~~囧rz。如果不小心放蚊子進閨房,真的是整晚不用睡...被蚊子吵到死......。雖然我知道母蚊子懷孕確實需要補充養分,但是...懷孕已經很難睡的我再不能睡,真的很怨恨ㄎ,不能只白天咬我嗎?
媽媽告訴我要用這隻電蚊拍,真的超神奇的!我在我周圍輕輕地揮拍,立刻啪啪啪了三聲,我完全沒有看到蚊子在飛,也沒有在電蚊拍上看到蚊子的屍體,一度很懷疑該不會是作假吧0.0,後來真的怎麼揮都沒有聲音,當晚也沒有再被蚊子咬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隻電蚊拍有幾個必買的原因:
1. 瞬間電壓3000V絕對是蚊子剋星、捕蚊利器!
2. 三層網設計,中間的網算蠻密的,捕捉面積也算大,加上是類蒼蠅拍外型設計,一些角落、細縫、桌椅下也很容易進去揮,所以真的有蚊子隨便揮揮也可以揮到。0.0至少看不見蚊子的我,都能瞎子捕蚊。
3. 隱藏式旋轉插頭設計,不用換電池,插電就可以充電。電力超省,我用了五個多月才充第一次電ㄎ


缺點:
1. 揮到蚊子時,啪的一聲,聲音很大,不管幾次也無法習慣,感覺很驚嚇。
2. 手電筒功能不知道在幹嘛。
3. 價格較市售的其它電蚊拍略高。

 

捕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