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line是我第一個買的孕婦用品。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一個平常就很容易腰痠背痛的布拉魚,所以一個好的抱枕、靠枕是絕對必要的,如果加上哺乳育嬰的功能,就實在完美了。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媽咪推薦,這裡不多作贅述,就純使用經驗分享必敗原因:

1. 安全、無毒。給寶寶用的,這是第一考量。我很怕味道,尤其是塑膠味,剛收到Theraline就沒有什麼特殊味道,枕心和枕套材質也蠻不錯的,算是很符合期望。
2. 支撐力。專利特殊填充微粒,可以配合需求塑形,也不會變形,支撐效果很好。我沒事就躺著看書或坐著看電影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都可以使用,可以靠頸、靠背,且高度也可以隨意調整,有時趴在床上也可以墊下巴、可以當抱枕、側躺肚子也可以托住、腳可以夾也可以墊高,基本上懷孕三個月後,我在床上的時間就離不開Theraline。一方面腰痠背痛有舒緩,另一方面好入眠很多。尤其六個月後肚子比較大,習慣仰睡的我得側睡,190cm月亮型設計完全滿足頭到腳──頭可墊、手可抱、肚子可托、兩膝可以夾、後腰可以支撐。一整個是抱著Theraline才能睡著。育嬰用途部分應為還沒有體驗,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囉!
3. 可水洗。丟到洗衣機洗也沒有問題,也有多款枕套可以替換,枕套也可以水洗。

真要說缺點了話...大概就是:
1. 很佔空間。190cm的大型月亮枕大概會佔半個人的床位。
2. 價格是3張小朋友,以枕頭來說是偏貴的。但我仍覺得Theraline是媽咪們不仿可以考慮一下好用的枕頭。

Theraline官網:http://www.theraline.de/

Thera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