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崔蜜從後方環住武國斌的脖子,飛快地親了一下他的臉頰。「等很久嗎?」

武國斌笑開地轉過頭來寵溺地看著崔蜜:「沒有。」

崔蜜:「呢,你的禮物。」

武國斌接了過來燦爛一笑:「謝謝。」

崔蜜拉開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打開來看看?」

武國斌打開了小小的禮盒:「是一支方形耳環。謝謝妳。」武國斌凝視著崔蜜的眼睛:「幫我戴上?」

崔蜜接過手來:「好。」一邊取出一邊碎嘴地幫武國斌戴上:「我都用酒精消毒過了,可以直接戴。雖然你喜歡橘色,但是我覺得你更適合綠色,加上你的生日石是祖母綠,我找了一下高檔的我買不起……於是就挑了這綠鋰輝石…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武國斌:「只要是你買的我都喜歡。」

崔蜜:「好了,哈哈哈,不過……。」崔蜜看了一下,皺了一下眉:「不過不太適合你,太秀氣了。得重新挑過款式。」

「只要是你選的,我都是適合的。」武國斌伸手捏了崔蜜的臉頰。

崔蜜搖了搖頭:「我再挑過。」

武國斌:「沒關係,我已經得到最想要的禮物了。」

崔蜜:「嗯?」

武國斌拉起崔蜜的手:「笨蛋!不就是妳!妳如同禮物般走進我人生,我只有感激。我為了妳能出生在這世界上而感謝!謝謝妳出生、謝謝妳平安健康地活著。謝謝妳走進我的生命裡。」

崔蜜瞬間紅了臉,露出甜甜地微笑:「這些話好像應該是我該跟今天的你說。」

武國斌:「妳下個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崔蜜:「我生日還要很久……。」

武國斌:「和我說說。我現在就想要開始準備。」

崔蜜:「我的願望一直都是希望我們能好好就好。」

武國斌:「我們現在不好嗎?」

崔蜜:「我很貪心的,我希望能夠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武國斌:「笨蛋。這不叫貪心。」

崔蜜:「你不懂我的貪心。」

武國斌:「你知道我很愛妳嗎?」

崔蜜直勾勾地看著武國斌的眼睛,勾起了唇角。

武國斌:「我對你的愛已經是耶穌等級。我應該很適合去作神父,說不定會做到教宗。」

崔蜜輕笑了起來,戲弄地問:「這樣如果我打你的左臉,你右臉也給我打嗎?」

武國斌:「我哪一次不是都給你打,不分左右。打完了,還得幫你按摩左右腿。不夠,還得加節。降龍還有十八掌,可是我老婆只出一隻手,連兩隻手都不想出。」

崔蜜:「我喜歡這個新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