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在學習Excel.....

他:你知道IF(A,B,C)的意義就是若A為真(TRUE)則執行B;為否(FALSE)則執行C;同理可以推想:
AND(A,B)就是A等同於B則為真(TRUE);任何一個不為真(FALSE)則為否(FALSE)
OR(A,B)是A或B任何一個為真(TRUE),則為真(TRUE);A和B皆為否(FALSE)則為否(FALSE)
例如:
AND(說我愛你,不打你屁股),那就是真的愛你
OR(不作香蕉船,愛吃肉)一個為真,就是不認真減熱量

我:AND(說你愛我,OR(打我屁屁,嫌我胖))才是判斷的標準。ˇˇ

 

 

-------------------------------------------

 

 

說想要開始看雍正王朝了......

他:雍正王朝ㄧ集500字心得,少一個字OR(打屁股一下,親一下)
他:OR(親我一千個,AND(親我五個,香蕉船50下))
我:後者的後者ˇ,反正又不是天天做香蕉船。ㄎ

他:ALWAYS(XXX)結果:大懶蟲
他:LEVEL(ALWAYS(XXX))等級呢?結果是:無敵超級大懶蟲等級
我:ALWAYS(XXX)沒有意義吧!填上去那格儲存格不改變就是一直啦!還是它有其他組合意義?
他:那是我編的,ㄎ。
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