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把那些青春的沙啞嘶喊,變成桌子
感覺是記不住的,而歲月是感覺推擠著你遺忘的感覺,交疊而成的自己
我們都可能在某一刻失去自己,對於每一次短暫的離別
越來越少的純粹感傷,而你想舉手,讓你親愛的人能夠看見你告訴她最親近的那句話
我們的時刻都在每個必備的日子中消磨過去

我不會說的,如果你發誓永遠誠實地站在桌上我或許會
背影從眼前遠去像是重複卻不是重覆
我們都是依附著感覺長大變紅變黑變成我們以為的我們
每個離別可能都有忘記自己的風險,不要畏懼
我們第一次看到彼此的樣子

增加的背後,其實也是減少
你減少的時刻,也就意味著每個值得夢想的努力持續消散著
你減少的時刻,每個兩個人疊影折光的差異,也就少了種融化過妳的頸背的詮釋
我們都值得最親愛的人記住那就像

時間走得很相對,拿了什麼就漏了什麼
把你裝進我的瓶子是為了核對每次記憶消融的時刻
我會貼上標籤註明佔據彼此的%;就算不再認識你你也會在每一次的回眸對我呼喊
我記得住你的耳語就像

緩慢是一種火侯,溫暖
是種人生的狀態。

飛快只是閃爍的花火,溫暖
是種人生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