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健忘的動物,明明每次都警告自己要記住現在的感覺;但...
每次還是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明白失去

紀念我再也回不去的昨天
感謝我的今天

The angel in the river

世界停格在哀傷的姿態;
有隻螞蟻忙著搬運她卻找不到路回家

時間緩緩地伸向陰暗處的影子堆,我在環河畔的天使
請走向那昫昫的微光就在
愛的時候
如妳現在閉眼的弧度
是如此精準地瞄準死亡
唉,親愛的妳
請讓聖母瑪利亞牽著妳的手
在惡夜中爬起
走向那洗滌的淨水,我是環河畔的天使
我會為妳歌唱

有一群人說要來...
天空陰了又晴了。有人唱歌、有人哭,有
倒又起起又倒地,晴了又陰了。
有一刻我真的信了,她說是愛
在火光的海市蜃樓中她說是愛
就像這是一場夢與剩下的一罈煙

螞蟻還沒找到同伴
退化的觸角,有些螞蟻來有些螞蟻走
牠們都說是愛。

光影捉迷藏,有些秘密從水底浮起又
沉下去
有嘴巴的不是鼻子長就是沒有舌頭
我和她說:我相信這就是愛了

我在環河畔的天使,請走向那昫昫的微光就在
愛的時候

 

 

後記:謝謝彭奶奶,雖然您說是我給您了勇氣,但同時您也給了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