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不堅持不決定某些事,或許現在就不會覺得有些許的遺憾......
早決定或晚決定如果決定的結果都相同,真希望早些時候能更有勇氣一些,當然現在在整個連續的過程中並不算晚,但形成的缺憾是無法找到任何一塊拼上去的...

因為每一塊都想要...我是貪心鬼......

有些決定來得很倉促......才剛決定一個月只完成一件終生大事,接下來事情卻完全超乎你預料外排在門外等你;每個都先探個頭問你說:好了沒?換我了沒?與其說是硬著頭皮,還不如說因為覺得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接下來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接踵而來,就不能拖一下隊嘛!?

拖,沒有好處,不拖,覺得怕怕的。儘管下的倉促但是要下的正確,這是我衷心希望的。並不覺得這是最好的時間點,也不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妥切;儘管可能有更好的安排,只要門外那先事情再有耐心一點、再多等我一下,應該可以有更完美的方式呈現。只是很多事情積在那裡,我決定作決定。我們都不是站在舞台上,就算站在舞台前練習個千次、萬次,在舞台上仍是有可能會出錯;就因為知道結果的完美是極為困難的,所以才會想在過程中追求完美。很多事情都有很多的機會,很多路也都很寬闊;Compromise是在每次與現實談判中找到折衷的方法,也許不盡理想,但是那或許才是適合的方式。

至於我究竟想要些什麼呢?其實我對於人生或是世界並無太多的期待,因為他們是確確實實地在那裡佇立著並不夢幻。我並不實際,只是我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只是一種過程,就像對於這個世界輕拍了一下翅膀一樣;真正會影響的是掀起的風吹向了誰、捲走了誰,而那些人又相對應地做了些什麼──能撼動世界的就目前的確只有「人」而已──。

事實上這的確是一個我的轉戾點,很多事情都還在恍惚中;有些已形成另一種景致,我卻像是沒戴眼鏡一樣整片糊糊糊糊地略過。我配了一副新的隱形眼鏡,得開始適應這樣不同的生活。

謝謝你們原諒我的任性,並選擇支持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