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距離12點鐘聲響起前「1.5hr」衝進家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這大概是我這兩年來不再有過的生活,我開了一個記事本飛快地敲響鍵盤將一路飆摩托車時腦袋擬得亂七八糟念頭化為文字,只為了今年唯一的立願──辛蒂瑞拉躺平成睡美人──。這到底是什麼鬼!="=

起源是今天早上,好友MOMO丟了一個部落格說好玩,打開後發現是格主要挑戰持續一年每天寫部落格。我和親愛的朋友大人說:「是蠻有趣的!」在該死的月初中疲勞精神轟炸下,我只是大概看了一下標題與主要內容就回應了MOMO,MOMO的反應也與我預計地一樣,很明顯地...她想要玩阿!我竟然在當下也很爽快地就捨命陪君子了我,真的連想都沒想地用超級爽快地笑臉回答MOMO:「他們是從2/1開始到明年2/1號吧?那我們從2/2開始到馬雅曆的世界末日吧!也就是2012/2/2~2012/12/22。」 囧 要知道那一時衝動不知道是從哪良心不安來的,還是因為過去立的目標達成率低的可憐或是過去想要完成的想法實際執行的太為稀疏,就自暴自棄設一個一定達成不了的目標。<~~這還是人話嗎?="= 工作以後我真的覺得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生活與時間,這不是說工作佔用多少時間與精力,而追根究底就是一個「懶」字。答應後回想起來一整個覺得驚恐...從大學到現在所積欠的文章、評論、道歉信、反省文等多得不可數,真要算起來可能也超越不了325篇這樣的數字。只是...我早已遠去不知道到哪的毅力似乎還殘留了一點點的體味,但從今天第一篇看起來並不是個好兆頭,一想到未來324天每天都處在灰姑娘躺平成睡美人的一種過程進行,真的為世界末日前的我捏了一把冷汗...但或許這也是好的,至少可能有機會變聰明有機會變成新人類。ㄎ~看來我真的要努力找時間囤一點庫存、還一點債。


其實這也是值得感謝的......09、10、11年這三年立的目標真的沒有一年全部達到,達成率僅有30%;就算有達成也沒有利用簿格子將筆記記錄下來。如此健忘的我,只是持續忘記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然後某一天突然想起覺得就只像是在夢中吹了一泡泡一樣。很多有趣的事情、想法一沒寫下就還給了神來的一筆,這至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把過去一些零碎的筆記拿出來整理。唉...至少我最後有和MOMO堅持:

──不限字數、不限創作格式、內容題材,只限每日午夜12:00前繳卷。

2012年目標的註解一:「出來跑就是要還的....。」依然是屢試不爽......

2012年目標的註解二:「大亂前總是會先有小亂」MOMO名言選ㄎ


PS.額外的附屬事項 -2.65 (這ㄧ切都只是幻覺阿阿阿阿阿阿阿~0.0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