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中部落客的定義是至少每天會關心一下別人的網誌並至少偶爾替自己的網誌除草。
八百年沒做的工作了,其實是說八百天比較正確...0.0

離開充滿軍事訓練的球隊後,失去了持續運動的好習慣...
在卸除兩版的詩、文版主後,失去了持續看文的好習慣...
開始工作變成偷懶的藉口後,失去了持續創作的好習慣...
懶到一種極致變成圓滾滾後,失去了持續看書的好習慣...

隨時間磨去了抱負的尖角,漸漸地只要能夠舒服地躺在床上裝死就覺得很足夠了。<~~這哪招="=

想到這裡...我突然警覺到自己的家裡有多空洞0.0,話說~距離我去年立目標我竟然只寫了六篇文章,平均兩個月一篇(重擊囧rz)這樣的績效和我今年的目標比起來...我還真是上進的好青年阿。唉...所以肯定地是我要先打掃家裡並計畫撰寫哪些題材才行,也得把拉哩拉雜能加進去滴都想辦法整理出來與我懶惰的生活。ˇˇ

任務一:檢視缺口,哪裡有洞哪裡補
翻了今年、去年、前年、大前年、大大前年的目標發現共通點蠻高的,那的確蠻理所當然,因為我的達成率是夠低的。囧
也稍微看了一下半成品和半成不良品的確也蠻厚的,真的乖起來可以撐過一、兩個月。

任務二:進行掃除與改建
這算起來是我第三點五個網誌,搬家到這裡只是因為朋友要求,過去那些東西也沒花過時間整理搬過來,如果可以我想慢慢地搬到簿格子裡...希望啦~"~
把網誌中草稿都刪了,畢竟再怎麼看也不滿意的就不要了。
該精簡的帖子也重新發過,當然這不能算是一篇ˇˇ我是有良心的商人ㄎ~(路人甲:明明少的可憐的文章就是有一篇你有整理可以合併)
清算自己積欠的文章並列了待完成清單,按照文章分類建立子目錄夾。(想名字還真的不是我的專長0.0)

任務三:倒數323天
倒數324天又給我混過了ㄎㄎ~


PS.神秘任務 +0.8 (田季發爺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