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時常在乏味的生活中撰寫甜美的記憶片段
比起那些你寫給我的情詩,我更喜歡這些真實的情書
但請不要再說我竊取你的智產
因為言語是不能註冊的,依現行的法律
我寫下來就是我的智產權了
況且,你的資產本來就是我的ㄎㄎ
--------------------------------------------<<@


故事的開始是......
一隻纖細敏感的大狗與一隻粗神經的喵

雖然是貓跟狗是極不搭拍的兩種動物,加上最不速配的八字、星座、血型以及無數次(貓)自問自答地問為什麼要在一起;他們還是相安無事地共度了幾個春夏秋冬。沒有吵過架的兩人在某次大冷戰中(事實上只有貓不理人的冷戰):
D:好啦,不要生氣了
C:((靜))
D:好嘛~親親10個、按摩10分鐘以及泡一杯熱鮮奶茶給大喵
C:(由於大喵實在太生氣了,通常只漲一倍的貓)親親100個、按摩100分鐘以及泡十杯熱鮮奶茶
D:搶匪,你這發國難財的商人
C:親親1000個、按摩1000分鐘以及泡一百杯熱鮮奶茶
D:((悶))

大狗一直都要大喵多運動,可是大喵雖然是一隻喜歡運動的大喵但是是一隻超級懶到不行的大喵;大喵最常做的三個姿勢是在床上裝死、在床上打滾以及在床上磨蹭。
D:你晚上睡覺一定要小心拉筋知道嗎?
D:你老是為了健康做運動結果弄得不健康
C:運動就是要那樣子才叫運動阿,況且是有人叫我運動的
D:我叫你走路
D:妳跑去把走路的鴨子吃光光了
D:以為這樣就可以替代走路嗎
D:我的可愛大喵
C:((悶))

大喵是一個超級好奇的寶寶,有一對超大超尖的牛角。三不五時就不停的鑽牛角尖或是拿來刺大狗。在某次話風亂轉轉到第N次的試探性的套話中.....
C:這樣的選擇對於未來是比較好的
D:小喵就想著大狗賺大錢
C:其實不用賺大錢
D:不賺大錢怎麼娶小喵
C:大喵希望大狗快樂、開心工作,但不要累壞了失掉了健康
D:小喵我沒有一千萬妳嫁不嫁給我阿
C:我想我嫁給你的時候你一定連半千萬都沒有
D:不要逃避我的問題!!!
C:最多0.X千萬
D:那0.X千萬你還願意嫁給我嗎?
C:如果大狗永遠這樣愛大喵,大喵會嫁給大狗
D:噗
D:我當然永遠愛你啊~
C:是永遠這樣愛
D:你看我現在連你罵我
D:我都已經縮小到好小囉
D:但是要照顧你時
C:ㄎ
D:我又放大好大呀
D:只是你都不聽話
C:ˇˇ哪有
D:我放大時你就縮小逃走
C:我都有聽話好不好ㄎ
D:我縮小時 你就放大罵我
D:金苦憐

我想,大狗與大喵這些故事以及畫面就只是一個開始,所以我得學習紀錄。

想起了之前的一首詩

<之二雨與石>

他吻出他的側臉。
眼睛 吻出他的鼻翼、他的唇
咬出耳垂、頸 吸取他接近淡紅色靈魂的味道然而
他只是在崩解與不崩解裡躊躇著

他吻著他的側臉。
凹陷 削去鼻翼、磨平唇朵
咬掉耳垂、啃食頸 吸取他接近淡紅色靈魂的味道然而
他只是在崩解與不崩解裡躊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