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變聰明,所以我決定多讀書。
今年的目標是要讀完150本書

-----------------------------
為了讓我繼續思考,所以我決定要多寫心得。
今年的目標是至少一個月要寫一篇心得,而且要把大家的債還完。

-----------------------------
為了讓我放棄懶惰,所以我決定開始畫畫。
把插畫、油畫、蝶古巴特等創作方式建立起自己的風格。

-----------------------------
為了讓我能監督自己,所以我決定寫這篇紀錄。
0.0
-----------------------------

150本書閱讀清單:
1.Project 2003 專案管理之理論與實務應用 松崗出版 鄭喬予著
2.教您看懂盈虧賺大錢 一看就懂財務報表 財經傳訊 張真卿、李美燕著
3.遇見未知的自己 方智出版 張德芬著
4.喂,幹嘛不做你自己 Why not just be yourself? 方智出版 曲家瑞著
5.油畫入門基礎演講 楓書坊出版 鈴木輝實著
6.筆下的完美膚色 積木文化出版 Chris Saper著
7.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更快樂 Happier 天下出版 Tal Ben-Shahar著
8.基金理財的六堂課 天下文化出版 邱顯比著
9.基礎鉛筆素描技法 三藝出版 陳穎彬著
10.房地產賺錢筆記 人人都該上的10堂投資入門課 早安財經文化出版 王派宏著
19. 黃公望富春山居圖 信誼出版 蔣勳著
27. 創新的兩難 企業面對新科技的掙扎與抉擇 商周出版 克雷頓‧克里斯汀生著
28. 財報就像一本故事書 時報出版 劉順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