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泥巴一直往身上倒的感覺未曾消失過...儘管我試著改變我的態度。ˇˇ
不過,想法一轉,的確世界輕了很多。ㄎㄎ~

再見了,我再也回不去的好日子。
------------------------------------

潮起潮落都在地平線

我站在光口聽潮起,浸濕
一條魚分割了頭
暗示性的紅櫻花和陰天相同
濺滿了礁石
拔開蘆葦的屁股夕陽就
安靜地退回地平線
而哀傷是一片接著一片

還沒到潮落
收到了一封稅單,裡面詳載
我的重量
再怎麼跳沙灘也貼不上清楚的腳印,寄不出去
於是我發現一隻蝴蝶的殞落和眼淚無關

沒帶魚鉤,他帶了刀子
一陣青春的笑聲從耳邊響起,
太遠了我的凝望


------------------------------------------------
在這稍微解釋一下我昨天回到家依稀記得的事...很累,眼皮從早上就一直是快掉下來的狀態,沒來由地累,累到不想說話;所以用鑰匙轉開門後,換了拖鞋將包包丟向沙發就默默地走進房間開了電腦...花了不到十分鐘寫了一首詩,因為腦袋用完了所以結尾寫得有點亂七八糟,看看時間09:36,還有時間先躺一下再說......
就這樣我就沒醒過了。唉...我真是髒小孩......
其實我是要說...對不起阿......不靠譜的同伴們,就我最不靠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