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三月了,雖然已經又可以用照片偷懶,但是...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得好好計劃如何使用並平均分攤撐到月底ˇˇ

One Day Movie Soundtrack - Olivia forever 海枯石爛

 

 蠻喜歡One Day這個小品的,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ㄎ

↑純屬配樂

已經到了該褪去一層公主糖衣的年齡了,我接起了電話(像是被催眠般)感覺身為一家之煮所被賦予的神聖任務。
蛻皮後,我儼然成為一位能拯救公主的王子
還是在童話中,還繼續作夢期待著Happy Ending,但是and then?(右手還拿著鏟子)

生活才我們應該面對的。

對於時間啣來雪花紛飛般的帳單,小朋友們總是跑得特別快
我們都綁了很多粗粗細細的線,走路時還得小心打結
當日子像是在砌磚塊,覺得自己就這麼被塗在上面
我開始驚慌被磨平的臉,怕找不回五官

你會愛一隻沒有自我的貓嗎?

我在我的小宇宙裡,點火
並大力用棉花填塞所有的肌理
對於已知道結局的事才會有追尋的可能
所以現在我相信,就是因為我不會磨成與你最相配的角
就是因為我們願意在眼前畫一個圓
我們才會身在天堂

我不能變成黃臉婆,這是我唯一的結論。

儘管希望保有所有的我自己(很抱歉我的貪心ˇˇ),但是就是因為在陰天
人物照才會更加好看
我願意背負你所有的顏色

是你,讓我願意掙開魔咒成為一個小小小小的女人
就在口袋裡

------------------------------------------------<<@
我想起了過去曾經寫的一首自己很喜歡的詩

《唯物愛情》

<之ㄧ行道樹>

他拼命地想觸碰到他,在他與他距離的一線藍天裡
他也想試著去觸碰他,在他與他距離的一線藍天裡
他們填滿了彼此。於是,曬不到陽光的部份只能枯萎
他們以傷害彼此的方式,接近、觸碰著
與相愛。


<之二雨與石>

他吻出他的側臉。
眼睛 吻出他的鼻翼、他的唇
咬出他的耳垂、頸 吸取他接近淡紅色靈魂的味道然而
他只是在崩解與不崩解裡躊躇著

他吻著他的側臉。
凹陷 削去鼻翼、磨平唇朵
咬掉了耳垂、啃食著頸 吸取他接近淡紅色靈魂的味道然而
他只是在崩解與不崩解裡躊躇著


<之三墨畫>

一開始他的血是透明的、臉是透明的、姿態也是透明的。
他給他上了顏色,於是他們相愛了。
他第一次給他的是白色,接下來紅的、橙的、黃的、綠的、藍的、靛的、紫的;他只是想著把色彩送給他。但,最後他變成了黑色。

他哭了。

他笑著對他說:「沒有關係。你仍是透明的,所以我們仍能在水墨畫裡 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