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的腰說很疼,我很擔心...他都不好好照顧自己,明明就是我的還這樣亂搞="=
熬了超過一天的夜與接連好幾天的睡眠不足,大狗突然就站不太起來,疼痛到不能動...看起來像是差點癱瘓似的......
好可怕......

然而我還是生了一頓氣,對於他完全不給我體貼感到憤怒ˋˊ
站在一旁幫不上忙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機器人;手同腳地前進著,將所有聲音與知覺瞬間收入瞳孔中
但我的心不是這樣的,不是像是安靜的引擎等待充電後發動,她撲通撲通地跳著擔心有任何地閃失
我警告他,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他和我說,他永遠無法忤逆我;因為我是個變換快速的女人
我可以在一秒間擁有兩張臉
他繼續和我說,你剛剛生氣就這樣自顧自地一直走一直走,扭著大屁股把我甩開,根本就像是一個卡車司機不把一隻蝸牛放在眼裡就開走了
我和他說,但我還沒說他卻拉起被子蓋住臉說:
你一定是要說,卡車司機本來就不把蝸牛放在眼裡,他會直接輾過去
0.0
雖然心疼他腰痛,但我笑了
這個男人比我還了解我,他像是摸透了一隻貓的習性
這是我永遠也做不到的

這時他正再嚼著鱈魚香絲並玩著iPhone4s,
前一秒還在背後碎碎念說我總是太多事情太忙著要做些什麼
但是總是什麼也沒做

我的生活的確是亂七八糟塞了各種我有興趣的元素
也真的就像是一位失速的卡車司機,載著各種奇怪卻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做些什麼的貨物瘋狂地毫無方向地亂行駛著
不過,親愛的如果你是蝸牛請讓我買一個透明的玻璃瓶裝進你吧
我可以為你養一些金魚草之類的在裡面
也可以為你作一棟小小有陽台的屋子

當陽光從世界的西邊灑向東邊
推開窗口,
我的格子臉會看向你那永遠可以塞進所有我的小殼
就不用買任何的貨倉了

 

-------------------------------------------------------------<<@

原本附上一首不成熟的詩,想一想還是算了ㄎ...

ps.其他附屬事項:-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