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愛情的胖子___2012.02.14

(一)胖
夢在遠方膨脹成一大塊麵包,但我不喜歡麵包
我是肉食性的牛,我不喜歡吃草
每天瞇著眼睛慵懶地躺在芒地上;事實上
有一天我會長大就像漂亮的獅子那樣
但我不想做母的...

...於是,我應該會成為巨大的貓科或許是隻公貓
可以肥到三層游泳圈看起來就像一團破了世界紀錄的毛線
每一天,我都是我就像你看到的一樣
是一隻牛,還有一對尖角
我不善戰好戰但絕不畏戰,如同氣起來的肚子
會是顆氣球

你可以把我背在肩上就像我可以牽動你一樣
誰也不會覺得累,只有當我們突然變胖的時候
愛就瘦了

(二)胖胖
貪心是一種禮貌性的要求是一種無限大的集合
他說我會突然罵他,不像拿出貓飼料
縮小本來就是一個男人應該具備的本事

曖昧是兩種說法,假裝同意或假裝不同意
說當了三輩子的盲人,這一世總換到健康的眼睛

他送了一朵向日葵給我,有一部
腳踏車駛過蜿蜒的綠色小徑
全都睡胖了

(三)胖胖胖
那些吃撐的、脹破了肚皮還有一些
躺回了底片去
暗房裡生了一場默劇
我們都把日子剪開一個圓以便伸出頭透氣

今天的鐘聲又響了
他們仔細地量了彼此的腰圍滿意地點點頭

(四)瘦
我應該為你長成一個瘦子
每當你餵我,我便張開口
但禁止以非肉飼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