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事情告一段落了,這段時間情緒很不穩容易陷入莫名的低落;卻找不太到方法來突破,開始變得沒心情做任何事,只是想攤在那邊。工作上也是,停在之前那種泥濘的狀態中,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重複過著每一天像沒有自己那樣。

真的是夠了。

昨天晚上,因為等不到公車,失去耐性的我索性掛上了耳機穿梭在桃園市的巷弄裡;我感覺我好像快要消失在夜的深色裡,只剩下雙腳不停地跟著馬路走。就算這種只有自己並享受著自己與音樂與快走的節奏,我卻無法感到高興。我感覺自己就像垃圾一樣滾動著...在這長長的街上......

垃圾?對沒錯,我現在腦中的情緒、散發出的感覺都是垃圾,感覺脫出口的或是留下的味道也都是垃圾。我最近到底餵了自己吃了什麼?一堆垃圾,我塞了一大堆垃圾進我的身體裡,像是就要把自己變成垃圾一般。實在太好笑了......

這絕對是以什麼養大的,就會變成什麼樣子。ˇˇ
哈哈~我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究竟在白癡什麼,困在負面的垃圾情緒中對於自己根本沒有任何幫助,至少現在發現了...

 

我要變強,就得塞進漂亮的東西,我需要的是有營養的食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