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不靠譜同伴們ˇˇ
現在還是在搬家中,搬家完成度96%
不靠譜程度100%

從國三開始經常出現頭痛這種病,有時候頻繁到我一個禮拜幾乎都沒有去上課;去醫院檢查醫生就回答你說:頭痛的原因有很多,要自己多觀察記錄去尋找引發的原因ˇˇ,然後開了止痛藥給你。高中後這種劇烈的頭痛漸漸減少,就偶爾偏頭痛不舒服這樣,一般而言只要依照民俗療法刮一下痧,就會好很多。<~~常常被說出痧很厲害的人="=,也教了一些朋友如何幫「我」刮痧的急救術。 大學後,可能是因為加入球隊的關係,六點左右就要到操場練球的好習慣,使得身體健康多了,從國中的一個月平均要找醫生報到兩次(傳統的蓋章健保卡蓋到I卡用完),到半年可能才會去找醫生一次,我以為頭痛病已經離我遠去了。

工作後,持續頭痛的毛病又開始了,也可能是因為完全失去了運動的習慣,身體除了變得臃腫外,抵抗力也變弱了(老闆一直以為我和他女兒(四歲時)很像,一直狂生病像沒好過="=)。近幾個月,那種劇烈的頭痛又找上了我,痛到不想動窩在床上的頻率也增高了很多;有時候頭痛了一整天,工作回家想放送看個電視什麼的放鬆一下都沒有辦法,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頭痛就更痛了,所以只能弄一弄去抱著棉被。

我想,我得多注意我自己一點,健康才是最難得的財富。

因為喜歡學新的東西,我把星期一到星期五排得滿滿滿。星期一素描課、星期二陶土課、星期三油畫課、星期四桌遊社、星期五海鷗活動,周六周日要忙家務、婚禮的準備事宜、看房子以及與朋友們聯絡感情等等。終於,謝大狗禁止我在周六、日安排任何活動了。

我以為一周的旅遊假可以讓我把失去的時間都慢慢補回來...真的是錯了,時間真的事永遠都不夠的,要做的事情真的事太都了;所以我要求一天要完成很多目標這件事的本身或許就像謝大狗說的並不是一個理想的計畫目標,當你有那麼多想做的事情的時候,結果通常是你什麼事情也都沒有做好。的確,非常中肯ˇˇ。所以才會留下這麼多尾巴......

現在,我想多留點時間給我自己!

所以,我要強迫自己每天給自己兩個半小時。每天給自己兩個半小時去享受只有我自己;譬如說做讓自己會流汗的運動後,洗一個舒服的澡,然後膚個臉,再給自己的身體上一點乳液並慢慢地按摩一下,再拿出一本想看的書、撥放一部想看的電影或是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單純地享受自己的時光。

↑如此簡單的小幸福我有多久沒做了呢?0.0
我只是放任自己變成一塊石頭,總要長點青苔吧,這樣才有機會變成土。
既然說要一起寫到世界末日了,在可能的狀況我也希望我不要放棄...,我會努力補上欠缺的進度,不管是網誌和是那些一起定下來或是自己定下來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