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國斌:「你怎麼做事的啊!」

崔蜜:「Danal我沒事。」

武國斌:「什麼沒事!腳都弄傷了。」

推貨車的人反譏道:「是她自己沒看路!」

武國斌瞇起眼睛:「你說什麼?」

崔蜜眼看著武國斌要和對方對槓起來了,立刻拉著武國斌就一直往前走,一邊說:「Danal我真的沒事。」

武國斌很不高興:「朋友被欺負都是不可以的,更何況老婆被欺負!」

崔蜜笑了:「我很高興你想背負我的重量。」

武國斌:「你還笑?幹麻向那種人低頭?」

崔蜜:「我沒有低頭,這世界本來就是有那種垃圾人,你何必和他計較讓自己不開心呢?況且,我都沒什麼事。」崔蜜拉起了長裙,檢視了一下紅紅的撞痕。

武國斌看到,非常不開心:「妳看!都撞紅了。我去給妳買藥。」

崔蜜:「不用啦我回家……。」崔蜜還沒說完,武國斌已經急急忙忙地跑走了。不一會,武國斌就從藥局買了藥回來,輕輕拉起崔蜜的裙擺,一臉心疼地看著崔蜜說:「matmat下次不要這麼不小心!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受傷。一點點都不可以!」

崔蜜微笑著說:「我真的沒事……. 。」一邊溫柔地看著細心幫她上藥的武國斌。

武國斌嘟囔著:「就會說沒事,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武國斌蹲在崔蜜前擺好了揹人姿態:「好了,上來。」

崔蜜失笑地說:「沒什麼的不用……。」

武國斌:「上來!」
崔蜜:「很難為情,而且我很重的……。」

武國斌轉過身用力一拉,讓崔蜜逼近自己,硬是把崔蜜揹了起來。崔蜜紅著臉,把頭埋進武國斌的背上:「我真的很重的……。」

武國斌:「真的很重,所以不能常揹。」

崔蜜嘟起了嘴,用力拍了一下武國斌的背:「喂,Danal你很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