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爾:『那些西班牙的歌都很空洞,都是扭屁股。』

不是美人魚:『說實話,我覺得有關快樂的敘述都是很表面的,會深刻的只有悲傷。』

丹爾:『哪有,快樂也有很深刻的!』

不是美人魚:『你舉一個不膚淺的快樂例子來聽聽?』

丹爾:『你就是我最深刻的快樂。』

不是美人魚:『你真的很會講話……嘴吃了蜜嗎?』

丹爾:『可以了話,我真的想吃!』

不是美人魚:『……。』

丹爾:『哈哈哈,妳聽懂了。』武國斌勾起壞壞的嘴角,崔蜜真的很容易害羞。

丹爾:『讓我看一下妳!』

不是美人魚:『不要。』

丹爾:『快點!』

不是美人魚:『不要。』

丹爾:『Matmat!』

崔蜜很不情願地打開了視訊。

武國斌:「妳的臉真的很紅。」

崔蜜摸著臉說:「還不是你害的。」

武國斌傾身湊上前對著鏡頭一吻:「那就讓它更紅吧!」

崔蜜一直笑著。

武國斌:「我的呢?」

崔蜜:「沒有那種東西。」

武國斌又傾上前對著鏡頭輕吻:「我的呢?」

崔蜜害羞地回親了一下後,立刻關閉了視訊。

武國斌滿意地點點頭,笑了。

 

Matmat妳不知道我多麼想牽住妳的手、抱緊妳,我想像著那一個瞬間就會是叫一輩子。」武國斌拿出止痛藥又吞了兩顆。「可惜這些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告訴妳……我沒有很多時間能夠繼續愛妳,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這輩子長一點。現在因為我的貪心、我想要擁有妳,就算是之後會傷害到妳……就算就只有短短幾個月……就算只能以分別為前提交往,我都想與妳愛一場。Matmat,對不起,我真的很想愛妳,而我也真的非常愛妳。但會受傷的愛,妳會想要嗎?讓妳受傷這又能叫愛嗎……,我不知道,我不想再思考只想隨心走下去。對不起……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