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

『從第一次我看見你後,我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你!』
『從第一次你看見我後,你就再也沒有看見過我!』

『明明,我不停反覆搜尋你的影......』
『明明,你不斷重覆覓得我的影......』

『但是,我依舊不再看見你。』
『但是,你依舊不再看見我。』

殘影  在腦中  加深    擴大

『從第一次你看見我後,你就再也沒有看見過我!』
『從第一次我看見你後,我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你!』


<爭吵>

『明明,我就站在你眼前,你卻再也沒看見過我?』
『明明,你就站在我眼前,我卻再也沒看見過你?』

都忘了  仔 細 再 對 方


<思考>

我們用兩個腦袋來思考彼此
出現了至少四種結論......

(如果你是我
如果我是你 )

-----------------------------------------------------------------

思考的眼中和真實的眼中,的確還蠻不一樣滴! orz


我說:這是我害羞的臉  >///<
他說:皺得好像沙皮喔
我說:這是 >   < 眼睛;這是 //// 害羞;然後這是 ˋ ˊ 眉毛
他說:你是這樣紅臉頰的  o^ . ^o ;而這是你耳朵插朵小花 ^ . ^*
然後他繼續說:^ - ^:0 這是你在偷聽時的耳朵
我說:我都是光明正大地聽  ˇ  ˇ
他說:Q o Q 這是你睡覺微張的嘴巴,在打呼
他繼續說:U . U 這是發呆
                    ^ o ^  這是麻將贏了或者賺到我的按摩券
                    $ . $  這是你談到要結婚的眼睛
他一直說:o . ~  這是要騙我上當時談判的表情
他持續說:{  v  }  這是只吃不咀嚼的嘴巴
我說:= " = 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