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願意承認我是個怪胎ˇˇ,(我在以前也從不認為我是)認識了謝大狗後,我發現我的的確確是個怪咖ˇˇ,喜歡怪異且有殘缺的事物,特別是怪異但是癡情的人物。最近迷上了心花朵朵開裡面的義。

我發現我的確喜歡那些有殘缺感的事物。

並不覺地我特別腐,好啦ˇˇ有那麼一點腐;很久沒看BL漫那天同事租了一套借我。很大心地收下了ㄎㄎ,約莫兩天就把12集迅速翻完(完全不敵當年的神勇orz...最高紀錄一天看完五十幾集漫畫)......回想過去我曾經喜歡的漫畫角色
羽山秋人---玩偶遊戲
龍二---東京天使保鑣
喬巴---海賊王
義---愛與慾望之學園
.......能數地出來的不多,但是以上的角色在某種層度上都屬於有殘缺的怪咖。
0.0是相當驚訝地這麼發現的。

誰不喜歡完美的事物?從小拼命追求完美的自己在某一天突然腦筋就這麼斷了,不再追求什麼完美,只想優閒自在、隨心所欲地過著日子,開始喜歡有小缺點的角色與有這大缺點的自己。

唯有知道自己的缺少才能持續在變得更強,但我想懶這一點是絕對沒得救了。="=
我真的希望我變得強些~囧

始終認為自以為完美的本身就是一項致命的缺點(就是有那些不完美的地方被克服後,才顯得完美的可貴),我們是應該奮進不息地去追求完美的。我喜歡那些不完美的事物,我喜歡我的大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