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又挖坑給自己跳,但畢竟餿主意是我出的,自己要以示誠懇地站出來ˇˇ

基本上推說忙碌為藉口那真的是因為我的喵腦袋太小,記憶又差,最重要的是對於時間概念這一塊完全是智障等級。不要說時間管理了,都每天被時間管站在他旁邊罰站。

我自己很清楚問題在哪,根本的原因就是:太多事情想要做了。興趣廣泛+喜歡新事物的反義就是沒啥興趣還都要去嘗試看看
我拼命地計畫、超喜歡計畫、不停地計畫,都計畫了,為人節儉的我就想試著去努力做(這是哪招="=)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又由於像是多頭馬車式的奔跑,我的馬兒往四面八方而去,我的馬車還在原地="=,這不是說馬不努力或是當初設定的方向錯誤,而是坐在馬車上面的我本身的問題。
而我最大的問題就是:

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我的腦袋裡全部都是裝著能夠偷懶的所有辦法與能夠賴皮的所有秘笈。<~~聽起來很圓滑事實上一定都不圓滑
而這些伎倆我全都用在我的大狗身上,所以大狗比我還要忙碌。我還會幫他設定目標與要完成事項ㄎ 0.0

重點是生活儘管如此忙碌,但我快樂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一直持續的快樂就不是快樂了,從生活中挖掘出的喜悅能才是你能覺得幸福的真刻感受。(0.0我喜歡自己發明名詞與形容詞)
就是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又懶得做;如此忙碌如我也才會這麼哀怨。

↑以上反省過N次

喜歡亂下結論的我按照慣裡繼續下結論:
1. 死性是不會改的
2. 這種忙碌的狀態應該到死都是一樣的
3. 在反省之後下次的篇幅或許會是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或是忙碌的五次方
4. 如果變得更聰明一點,不知道我的偷懶與耍賴招式能不能發揚光大也能用在別人身上
5. 下次不應該浪費網路空間,應該就寫一個大大的 就可以結束此篇幅ㄎㄎㄎㄎ

ps1. 附屬事項:-1.1

ps2. 欠的天數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